close
這幾天跟妹妹相處下來.. 發現他真的好口愛... 而且超會傻嬌的..... 贊贊 
他那大大的眼睛真的好口愛....
雖然有時候皮了點...

可是每當睡覺的時候..他自已都會找地方...躺下來
有時候口能也不太想理我....



而且他真的粉好玩..
都會跟前跟後...
都會跟著我..超好笑..
連我去洗澡..他都會在門口等我!!!!!

每當早上..我都會帶他去頂樓..尿尿...
口是他好像都聽的懂...
我都叫他去"尿尿..大便"
他就自已跑去了..哈哈




我還會買個骨頭或狗狗的零食給他吃..
他真的好像只聽的懂..吃..哈哈
只要有吃的..他就坐的超正....




而且他粉會傻嬌哦...每次看到他的眼神..我都會忍不住模他...超口愛
睡覺的時候都會打呼
我以為是什麼聲音..哈





而且他有時候走的都比我快..哈哈
用飛的..
不知要快什麼..





很喜歡這張的表情..


蝦米...上面有一角..被我的手檔到了..呼..那會安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