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真的是好天氣
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是要把我烤焦哦...熱死...

其實那天我是悄悄的下去....早上坐上八點多的車...
趕去台中!!!

這次是我一個人自已坐車下去..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人生地不熟.....
加上我跟我的姊妹"牛奶"
一起約約約!!他從台南上來..呵!!!

好險...培佑很好心的有來載我!!!
真的很謝謝他嘍~~~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悄悄的抵達新光"
我們三個女生...就還沒開始前 
過的躲躲閃閃的時刻
因為老大不知我來了..
於是我要突然出現..下死他..哈哈
這才是我的計畫!!
於是他們也被我搞的的粉緊張...
哈哈~~不過謝謝妳們的配合..哈哈
三位很三八的女生..聚在一起..=菜市場~~~哈哈

等到開始的時候再出現!!
現場有高大的舞台..
真的很高大....................





我們再台下拿的扇子...扇丫扇丫..
太陽公公 很毒...





炎熱的天氣!!!
老大要站再台上..............
我想他一定熱昏了吧..
連我都快昏了..........







再超熱的天氣下...把妝示範完後
就開始今天的簽書會嘍!!!
簽簽簽...........



我們也排隊正要給老大簽書...
台上真的很熱耶!!!!!!




我想這天真的讓我印像深刻的一天丫!!!
炎熱的天氣...........

我在台中.......................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