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假日......
都出去玩玩玩..玩玩
真高興!!!!

星期六..我們跑去了釣蝦..
釣滿多支的說...
到時候把影音放上來
會看到古老大被蝦子夾到肉..的畫面.哈哈
不過蝦子夾人真的滿痛的
我也有被夾到..
心想..等會我就要把你吃掉!!!!

我先來講講今天好了..
今天古老大帶我們去了宜蘭....

先去海邊的風景區...
走走 拍拍 走走 拍拍......
之後跑去東門夜市..是吧..
吃吃吃...

看看 
我們多開心丫......




我們還一起拍了跳躍的動作..
看到照片..
我覺的好好笑哦.......
dd同學..你太快嘍...
呵呵...........



永政也太上鏡了吧
每次拍出來
他真的都粉優耶!!真棒..
自從我剪了短髮後..臉越來越圓了..
夭壽.........



拍拍拍..不知我們拍多少張..
拍過癮了...
就準備往下個地方去...走走走



永政幫我拍了一張..
我好喜歡哦
我變的好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