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古老大一起去參加了SK-II的煥白光燦粉凝霜記者會...



今天古老大畫的是隋棠耶!!
本人真的皮膚好好哦...

古老大正再幫隋棠上妝呢....



開始嘍...



小偉老師也出場嘍...



其實今天前面
超多記者朋友們...
相機都比我還大........

我拍照的時候..都要拿的超高..
不過我手太短...
哈哈!!!!!!!!!!!!!!!!!!!!!!!!!!!!

他們的相機真的好大一台...
呼~~~~~~~~~~~~~~~~~~~~

害我拿我的相機出來..
感覺好像遜掉了耶!!!



隋棠本人..真的很漂亮呢!!!




再休息室的時候..
老大跟隋堂一起拍!!



影音來了.....


新聞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