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天氣超好的啦!!!
我跟古老大..dd

於是我們這二天
都出去...走走走

星期六..我們去了北投..泡了溫泉!!
雖然那天真的有點小熱..........

不過!!!我們還是去泡了溫泉..哈哈!!
要去之前..

我們在石牌站下車..
去吃了一家.....叫做"水龜伯
聽說那家有名的是豆花 還有燒麻糬

不過我們吃的是..類似臭臭郭的那種...
基本上..還好!!!哈

就是這家...




而且這家店特別的
應該是他裝的那個...東西吧
不知怎麼形容..哈



吃完後..
我們就出發去北投...泡溫泉嘍!!!!

不過沒有照片..哈
只有這張..哈哈哈!!!
我們準備要回家去嘍....

沒想到星期六..我們大家降子玩..回到家也差不多十一.二點嘍...



接下來就是星期日嘍...
我們去了淡水.....

淡水.....大家都有去過吧..
所以我就不多做什麼介紹嘍...

老大手拿的蝦卷...
另外一手要準備喝的魚丸湯!!
哇.....

不過那家魚丸湯真的不錯耶!!
我其實沒有粉愛吃魚丸..
不過那家去吃的那家..
我覺的滿好吃的!!!!他的外面的皮跟裡面的肉..
跟外面都好不一樣哦....
真的好吃!!!!!




後來我們就慢慢的走丫走丫...
我手裡拿的冰淇淋
來到淡水..
怎麼口以錯過...那個巨無霸的冰淇淋
當然一定要吃





接下來..
我也有拍一下影音哦..
來看看
古老大私下的穿著..
只能說..隨性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