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古老大幫我畫了一個妝...

每當我問他..今天要畫什麼..
..................................我想..他一定覺的我粉煩..哈

他說"亂畫..沒有主題的啦!!!哈哈.....

所以今天用了金.銀色.....還有mac的孔雀藍...眼線液!!!

講到那支........我想說一下..那支..真的不好卸耶!!!
那代表..那支真的粉贊嘍!!!!!

還有特別把我的眉毛加黑..............
是很黑......

睫毛好長哦................我的眼睛...在那裡丫!!!

給老大畫久了..慢慢發現!!
老大都是在畫的時候..才會開始想..要加什麼..
要畫什麼....通常都是粉跨張路線-------->嗯嗯
.....最近發現他都是畫線條的風格!!!!
要不然就是顏色疊來疊去..........不過又不髒..

不過這就是古老大的風格!!!!哈哈...
要是不跨張.....那就不是他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