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小偉老師的無名po出...怎麼畫桃花妝!!!
頓時..
我也想畫...桃花妝!!!

人家也要桃花朵朵啦..............

所以今天我就嚷嚷的說
我要畫桃花妝!!!

於是小偉老師..就成全了我!
幫我畫了桃花妝!!!!

還有..下次我再po我的頭髮給大家巧巧....
因為我的留海...常常都是老大幫我修的!!!!
古老大以前還沒做彩妝師的時候..是做造型的哦...
所以會一點..

有時候我留海長了!!我都會請老大幫我修一下!!!
他是我專屬的髮型師..哈哈哈!!!!

所以平常大家看到我那可愛的留海..
別懷疑------->因為那是古老大幫我修的!!

他今天幫我修了斜留海..他說每次都平平的留海..
換個不一樣的!!哈哈


高興...

請跟我小偉老師來學習喔

1.第一我先用粉紅色的眼影打整片眼窩勝制要到眉頭下方位子
2.我在用眼線膠畫一條眼線往眼尾拉一點點眼線
3.我再用黑色或是墨綠色在畫過眼線膠的位子用眼影疊上一層在小小煙勳一點點
4.我在畫下眼線也一點點粉紅色
5.再用眼線膠畫在內眼線
6.裝上叉八假睫毛很自然得會往上翹不需在夾過的假睫毛超好用..
7.刷上上下睫毛膏就到公告成囉!

PS:單眼皮要畫粉紅色還是要畫上眼線不然會沒眼睛啦!

1.化妝前眼睛單眼皮


2.完妝


3.兩眼比較


4.眼睛閉上效果(眼線有淡淡煙燻效果)


5.我加上黑色眼影後的效果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