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美容展!!!
看了小偉老師!!!
示範了三個妝容..............

在準備的過程中!!!大家都粉忙粉忙...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看到小偉老師非常認真的神情!!
哇靠....是要迷死多少小少女丫!!哈哈哈!!!!!

這次的三個妝....
我很喜歡黑臉那個..
那有點螢光的睫毛..............

頂的光頭..臉上塗上了黑色...
頓時..覺的自已是不是到了另外一個星球....呵呵

講到今天的美容展~~
咳咳...
今天有人有去看的人..就知道前面的小影片!!
親愛的小偉老師!!咳咳咳..

你你你...怎麼沒跟我說..有我..有我有我!!
口孔!!!頓時..我那一段...都低的頭!!完全不敢看!!

播出的時候..旁邊有一位女生..看著我笑!!
我的魂都飛了!!!真是害羞屎了!!怎麼會係我!!!
都沒跟人家說!!熊熊我真的嚇一跳!!

呼....................................

..
相簿裡也有照片!!!



想看第一個妝的幕後花絮怎麼畫的嗎

先帶上頭套後開始上色  永黑色的彩繪膏均勻的上上去喔
在臉上頭上都需要上



上完了彩繪膏需要用透明的秘粉定妝才會變成粉質得  我自己做的彩妝螢光睫毛才可以種上去



再來就是我覺得需要用一點黑色手工藝用的亮片粘在額頭上  加強視覺上的效果囉


再來呢將做好的是品髮型師把他別再頭上   要先將假頭皮用一個洞夾在頭髮裡面


最後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