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偉老師幫我畫了一個很特別的妝
其實東西用的沒有很多..
主要是假睫毛的部份~~

底妝...
小偉老師幫我用了cs
我覺的好神奇..
因為最近我冒了好多痘子..
可是小偉老師幫我上了cs後..
哇哇..................

痘痘都不見了
皮膚變的超好的啦




眼妝部份
是先用了"香奈兒"最近出的一款銀色的眼蜜
其實外表看起來好銀哦..
不過擦在眼皮上.就粉美的光澤....

然後再用歌劇魅影的亮片...
不過亮片被..我那睫毛檔住了啦



然後在下眼線的部份用了一支白色眼影筆的..咦..
我忘了那支是那家的耶~~哈哈~~~
就用白色的眼影筆畫在下眼線..然後再用黑色眼線膏畫在白色的下面~~



睫毛
小偉老師...剪了很多節..
然後再一節一節的貼上去....

真的粉強耶
一節一節上去...
我都不會..唉...

今天的妝真的很特別..
我就真的頂的這妝..走回家..

玩完妝的我們
大家努力的扮鬼臉..

連拍了好幾張..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