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哦耶...hihihi
hi翻天嘍

這次的邀請卡..粉Q..上面有熊..(大家看的出來嗎)



今天古老大帶我們去參加了mac的搖滾派對呢..
好開心哦...不過到了那..
就跟著老大後面走來走去
像跟屁蟲....不過我本來就是丫...
愛跟.....................

其實去年也有去參加mac的派對...
也是差不多這時間.......
不過我剛才看了去年跟今年的我.......我..是不是臉又圓了呢....哈!!!!唉
想看去年參加的我們嗎..
點去就看的到嘍http://www.wretch.cc/blog/meggy7720&article_id=9458585

去年跟今年不太一樣呢
今年有請了阿妹呢..
因為今年阿妹有跟mac合作哦.

哇哇..
今天到了那..真的是有夜店的感覺哦
夜店應該就這樣吧


好hi哦.............
當然我.老大.愛蜜利.跟老大的助理..
一進去..有酒可以喝呢...
一人一杯..............咳咳咳..

這次我還有看到星光二班的人呢...哇
很想找他們照..不過他們走粉快..阿妹唱完他們就走了........丫優
真的是哦...來不及追去
呵~~~

這次老大也有畫眼妝呢..
我都說 好像人妖哦..不不 應該是說 好媚哦.....呵
不過老大畫完後..
還有幫我加強一下..下眼線哦..
跟他一樣..下眼線超黑的啦....
黑黑..不過我說 會不會暈丫...他說畫了才知..
不過接下來在派地的會場..我粉寶的問了老大...

我:老大~~老大~~幫我看下眼線有沒有暈開丫!!快快!!
老大:這裡那麼暗...我那看的到丫...!!!
我:是哦..看不到哦...!

哈 



我跟老大的自拍...



一進到會場..其實看到三個大男生..真人哦..站在那..
真辛苦呢...

他身體上有這次主題的花紋呢...




我們三個人有合照
感覺好像是不認識的耶..
好陌生呢...



這次活動結束後..
還有小禮物呢
好開心哦...
一打開..沒想到是唇蜜耶..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




我有錄丫妹唱歌哦...快來看快來看..
而且丫妹唱好多首歌
有唱..我最愛解脫呢...
好聽好聽
第一次聽現場的..聽到都快噴淚了啦...
去KTV必點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