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七早八早就起來了.起來準備準備...哈哈
因為要跟老大去錄女人我最大...
這次好多人哦...........
有古老大..凱文.小凱.絲琪...
而且被畫的來賓有文蕙.翊萱.小鈴.薇如.....

這次的主題是復古妝....
每個人代表的不同的年代...呵呵..............

其實我今天拍完後發現..夭壽...我拍了二百張...也太多了吧..





每個人所畫的都是不一樣的感覺哦...



還有也有講到服裝..
他們介紹的服裝都好好看哦....可是一整套下來..都不便宜呢
丫..有點晃到....小鈴這件..好好看哦.....
他穿什麼都好看........真棒...


還有還有..其實今天還跟翊萱拍照哦..............因為他今天走..超復古古古古...
應該現在的媽媽看到的話..一定會說..偶年輕的時候也有穿過啦啦....哈

其實我超害羞..因為一直想跟他拍..口是他們都在忙..也不好意思吵他們..後來偶還是有拍到..
不過翊萱人很好玩..我去跟他說 ..偶口以跟妳照一張麻....
他粉好玩的回我..妳確定要跟我拍..哈



他的髮型真的粉妙....
真的有回到以前時代........果然粉復古丫


還有他他他他...他是小凱的助理..呵~~~
不知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熱絡了起來...
我們二個粉妙..只要碰在一起.就像"賣火柴的小孩"
因為在棚內..都會粉找個好地方 一起坐在地上...然後拍照...

我們今天在玩一個遊戲..就是講台語..於是一直在想 有粉多名詞
台語要怎麼講呢...然後他靈機一動..就問我...
麵包的台語怎麼講...然後我們二個人想一想...麵包的台語好像是............."胖"
媽丫..好難聽哦.........二個人就在大笑...胖胖胖..哈....



呼...寫完了....這集不知什麼時候會播...
期待......大家要看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