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party彩妝聚會....
這次的聚會..只有十位水水們...呵

而且都是新朋友呢....我都不認識...整個人好害羞..
不過大家都好熱情..每個人都一點都不害羞...呵
那我遜掉了啦...
我害羞屎了...呵~~~


這次活動小偉老師也有送大家一人一來"女孩我最大"的簽名雜志哦...

     

大家拿到手也認真的翻閱...

小偉老師也有帶新品來哦

有佳麗寶.跟kate的哦..還有一些其他的...

我用紅色圈起來的...有佳麗寶..kate的新品..
kate應該有些人有介紹的..只是台灣還沒上...
佳麗寶的那個新品..包妝整個變了耶
跟之前的都不一樣了啦..變的有質感了呢...



小偉老師開始教學嘍....大家都很仔細的看呢..

    

大家也正在自已動手化哦..






照片都在相簿裡哦...
可以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