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高雄下高雄...我來嘍...
一早..粉早就起來..
坐飛機..去高雄..看老大!!!!

不知是不是 年紀越大 越來越膽小...
在飛機上..有小小的亂流..
我下死了.....在飛機上..我覺的好熱哦....
應該是太緊張了吧....
不過 .............還是有安全到高雄....

到了高雄 馬上飛去 新光..
老大辦活動的地方去.................

我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小Q.酸酸.小米.DD.欣昀...............哇
不過我好久沒跟到他們..
都不知要聊什麼..
因為他們都講台語............
麵包我..不會講耶
感覺跟他們隔隔不入的感覺..
可是後來還是粉HI啦..哈~~~~~~~~~~~~~~~~~~~~~~

接下來的活動.....
台南.高雄還有哦..
9/8 台南西門三越
9/22高雄阪急...................






我們在中間空檔的時間..
跑去看愛河.............

在那喝東西..看風景..哇
愛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