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妝之前 
我想要說一下 
今天老大帶我去永康街吃了一家 

越南麵食館
http://www.ges.com.tw/ty/all.htm
這有網址..

為什麼我要說這家呢
因為我覺的 好好吃哦.....

我今天吃了沙茶豬肉河粉 ...超好吃的啦
我們還有點越式生春卷.....
好吃好吃....
我覺的不錯吃耶...
果然是老大...知道的地方真多....

永康街..當然最有名的"冰館"
吃冰的店...
我們當然沒錯過.....
不過當我吃第一口...好冰哦
報告完今天 吃的行程了...
那家越南麵食館 真的好好吃哦................

接下來講講今天我的妝哦..
今天老大幫我畫了一個紫色的妝哦...
他在底妝幫我上了"SK2"新出的粉底...是濕濕的那種....
我覺的上了之後 我皮膚感覺變亮了耶..
而且滿自然的~~~
他是先上KP的紫色眼影.....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KP
然後一直慢慢用暈的方式.....
用刷子把紫色的眼影暈開...要是沒刷子 用棉花棒也口以
然後最後也有用黑色的眼影 再疊疊疊....
也有在眼尾的地方有加強...
然後再用 CC的新款的眼線筆 深藍色的
口是因為我眼皮是屬於會出油的那一型..
所以要用CC的眼線筆後..最好要再疊眼影粉....要不然會暈開哦....
在眼頭的部份 加點亮亮的眼線液...
唇呢..老大是用..粉裸色的唇蜜...不過我個人覺的好有氣質哦...哈
不過今天我沒帶假睫毛..要是有假睫毛 更贊嘍~~~
而且老大今天粉辛苦的幫我完成我的眼妝
讓我的眼又出來嘍....




後面這張..只是純粹想裝口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