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來嘍...
我又出現了.........
這次也有跟小偉去參加萊雅的記者會耶!

整個人興奮+開心...
因為這次的場地..好像是夜店..哈哈
不知是不是哦
他有小酒吧台耶..




門口進來那..有放了酒酒酒........
都是真的吧 好幾瓶哦.......而且都是約翰走路..是麻..
我也搞不清楚..哈



看到後..整個人粉新鮮..哈哈
因為我沒有去過這種地方耶...呵呵
所以看到覺的..哇..粉有fu耶

而且休息室超像ktv的包廂...
有沙發有電視.....
呵呵..............
還會有人進來問我們要喝什麼..



這次記者會小布也有來耶.
他們二個是世上最會唱歌二人組....
都好會唱哦...

我好像離題了耶..哈哈哈

來說說今天的記者會
這是今天的會場哦..









在這中間..
我跟小布二個人到處看..
從最剛開始的廁所..呵
發現他的洗手台下面是透明的.而且還有小電視在底下
哇..二個人粉驚訝!!!
這張他很想裝酷


走到那拍到那..不過他臉小..真的不愛跟他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