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式企業的總裁-古小偉 大家總是都看到他彩妝大師的一面!一直都保有赤子之心的小偉老師,具有親和力,總是常常掛的笑容在臉上~~~

 

以前剛知道小偉老師的時候.覺的他好厲害.常常都會有很多靈感可以畫出美美的妝後來我也很意外的發現..小偉老師已經是彩妝大師了!沒想到私底下的他卻是個樣樣精通.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哦!

 

&獨門分享 
        私底下的小偉老師常常在家下廚,他總是把不怎麼起眼的料理.可以做出好吃的菜!真的另我傻眼!堂堂的一個彩妝師耶..會下廚呢!…而且別小看他..他會的煮的東西還滿多的哦..例如.包水餃(可是水餃裡的料..可是小偉老師自已切.自已調味的哦)還有他還會魯豬腳.炒米粉….別以為這樣子就沒了嘍..還有佛跳牆..炒麵..還有還有..無敵好吃的粥.別以為我只是說說!!因為我可是很有口福呢.總是很幸運的都有吃到哦而且每次煮出來都很好吃!當然連綠豆湯他會煮天丫常常看的小偉老師下廚的樣子!!真的覺的好厲害哦!記得我有問過他為什麼會那麼會下廚!原來是他以前總是會跟在媽媽旁邊看!
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喜歡拍照的小偉
,當然修片也是他厲害的地方!他都可以把照片修的美美的,從拍照的角度他就像攝影師一樣.總是指導要怎麼擺!…..每次他都會玩妝後拍下照片,然後再自已修圖!!真的都難不倒他耶!每次都覺的他真很萬能耶!

 

 

 

        小偉老師對於一些網頁的編輯或修改一些東西!他他他也會耶!當下我真的嚇到了!難道你這也會哦!!記得有一次我在用CSS其實我也不太會啦!自已在那摸索!可是好像都用不好!後來問了小偉老師!沒想到他幫我看看!沒想到他卻幫我改好了耶!真的好厲害!!因為CSS一堆我也看不懂!可是小偉老師卻幫我用好了!

        我認識的小偉老師也是個會寫詞
.,而且都寫的好有感覺,當下以為他怎麼了!可是他卻說..他每次有靈感的時候都會寫歌詞!寫的都讓我覺的好真實哦!很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他無名裡面有一個歌詞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他自已寫的文字哦
!!

私底下小偉老師也是很愛唱歌的哦不過唱的真好聽耶!待在旁邊的我!整個人不敢唱了!因為唱的太贊了!忍不住想多聽他多唱幾首歌耶!一個彩妝師沒想到卻有那麼多的才能!!!不得讓我佩服及崇拜!平常發表會上的他,總是一臉正經的講解,大家沒想到私下他的卻是個多彩多藝的卻又愛下廚的小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