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人好多哦..
機乎是全員到期耶!!!!!!!!!!!!!

哇哇~~~~
牛爾也回來嘍~~~~

這集是講保養哦.....

也有講痘痘皮膚人可以擦什麼哦...^^







今天現場人好多哦....
至於我呢..哈哈

當然要拿的我相機 拍拍拍..
為了要找好....不錯的位子...
就席地而坐..哈哈
本來要站的...可是會檔到別人...

當然就直接坐在地上...
坐下後 當然用我的快按手..
拍拍拍...

看到旁還有空位..(搞的好像是在看演唱會........)
這位子不錯哦..
拍照粉優耶!!!
因為他也拿的相機在拍..
猛拍照...記錄!!!!

等錄完後 
發現 我拍了七十幾張耶!哇靠..
會不會太多了點!!

不過這次的造型也是把頭髮弄上去耶!!
只能說..真的很好看哦!!!!

好看到 那種 想一直自拍..........
自拍到100張哦....哈


以上是我今天跟拍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