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之夜..
真的粉特別耶...

古老大這次也有在微風之夜有活動..
怎麼可以少了我呢..呵
所以我當然會去嘍....



小偉老師活動開始嘍...呵呵....

這次麵包也有發現粉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洗手間..
天丫
有幫人補妝耶...那麼贊
快來看看
這裡就是這啦...



這次的微風之夜..
讓麵包我印像粉深刻...
也充當了一天的貴婦..哈哈
真的是好玩的一天....

我跟小欣....





麵包我這一天有沒有給他粉美丫...

不過貴婦真的粉累...

麵包我這次穿了約有一個食指那麼高的高跟鞋吧

走了一天..
好險.我有準備拖鞋在車廂..呵呵..

回家的時候.穿上拖鞋..哇..真舒服...

不過穿的那麼高的鞋..整個人真的都不一樣了耶...


我跟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