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偉老師也口以邊畫..
還不忘了看鏡頭...

真金害...

呵呵呵..
麵包又跟去了啦....

今天小偉老師是要拍女人我最大的雜志哦...
也是早上..
也是一大早我也就起來了...
呵呵~~~

這次拍的..我最愛...有一個..
小偉老師是用古銅色的用底妝...
然後...
拍出來的效果超棒的啦...
我超愛.......

今天的麻豆是安琪..
他人真的粉小一玫..
而且人真的粉好哦..
麵包可是有收穫的啦..
因為我也有跟他合照...

他眼真的粉大..
麵包我的眼好小...呵



來看看今天的照片吧.....
麵包的相簿還有放哦...





幹麻偷看人家鏡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