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大幫我畫了一個粉另類的哦..

我覺的粉棒耶

很不一樣的感覺及味道!!!!

五彩加上粗眉..
我覺的好美哦..

不知為什麼...我覺的粉棒...
哈哈哈!!!


<是不是粉贊>



而且皮膚是比我平常白...





粉多彩+粗眉...贊啦


老大也有幫我用閃閃亮的唇...哦..
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
眼妝的部份..
老大顏色配的好棒哦..
很協調..感覺超美

連我自已看到
都覺的好美..哈哈哈


每次老大幫我畫的妝..都不想卸..哈..太美了
連我自已都覺的..哇怎麼可以那麼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