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是特派小小跟班!! weep品牌已上市嘍!!! 第一炮...八色眼線膠~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小偉老師在我臉上..
試了美容展要化的妝.....

這次有三種不一樣的妝..
小偉老師在也示範一個妝有我臉上...

在我眼睛部份..小偉老師用了好多種的顏色哦...
尤其在眼頭那部份的光澤...
真的很美............

剛開始先用了一個白色的打底...
那個白色..真的超贊的!!因為很有光澤...

之後又在眼頭那塊用了黃色的!!!
然後再別的顏色再慢慢的疊丫疊丫...

下眼線也使用了紫色的眼線筆!!跟眉毛接起來..
跨張的睫毛..這是一定要的丫!!呵!!!

這就是今天小偉老師把我畫的其中之一的妝!!!

到時候可以去美容展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嘍..........



時間:3月2日  14:30開始  世貿三館  101旁邊 (請提早到喔)


 


  

小偉老師的網站也有介紹哦..
http://www.wretch.cc/blog/leo1009&article_id=20383511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教學..
足足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到了現場..大家真的都帶好多自已的東西哦...
都是一大盒..一大盒..

這次參加的人有十位.....
有人特地特高雄.雲林上來..
真的很辛苦!!

看到大家都好認真的都在做筆記..
看著小偉老師在上面教學!!!

頓時..我也要認真起來了!!

小偉老師真的也很細心..
他都會看每個人那裡要改進..或那裡需要加強
都一一示範...而且還會問大家..有沒有問題丫!!
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每個人各行各業都有不是科班出身的也有.. 
不過大家共同的興趣..就是愛彩妝!! 這一次粉開心認識大家...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到大家..哈哈哈!!!

 還有...有人忘了拿外套!!記得跟我聯絡丫.. (失物招領)

在我相簿裡..都有照片哦...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前幾天
跟朋友的朋友出去...粉複雜哦...
他叫"本丸"
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面耶!!
平常頂多都在線上聊msn.....................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我覺的..我們好吵哦..
說真的..我粉久沒那麼多話了!!!呵

我跟他一見面..一直講一直講..
而且我每次講完後..因為看到本丸都粉認真的在看東西..
我都會回他....口孔"妳有沒有再聽..
本丸就粉大聲的回.有啦..有啦!!整個就粉好笑!!!

不過他那天講了一句..讓我滿開心..呵
因為我們有聊到彼此的年紀..結果!!
我說我了的年紀後..呵

我只能說...本丸妳真是大好人丫!!
因為他說..他以為我跟他一樣大..或比他小..
沒想到............................哈哈哈!!

他說我根本不像我實際的年紀..呼..
開心的我都快飛起來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然後發現
我們都有留海耶!!
哇.........留海留海..............................


別小看我們..我們走到那拍到那..
連去個小屈..也拍..我想那個店員一定覺的我們轟了!!



講到小屈..我在小屈發現媚比琳有新出來的一支睫毛膏耶
胖胖瓶又出新的..
不過不知他好不好用...看他上面的牌子還說 "日本第一名"
哇.........
這字詞真的很吸引人呢!!!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古老大今天畫的麻弄是國外的小女生...
他才20歲耶!!

他的眼睛真的好美...
雙眼皮超明顯........連素顏都那麼水...
真好~~~

古老大這次畫了好多不同的妝哦...........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粉晚的時候也粉趕的跟momo見了一面....
因為他隔天要回南部了..
接下來不知什麼時候會見到..呵
所以有點小趕!!!!
我們見到的時候也差不多十點了...............滿晚的

根本沒有什麼店可以待到粉晚..
後來發現這家..
開到凌晨一點耶
哇哇~~~
就去了!!!!!

這家我也第一次去..
叫做居食屋和民
是在西門丁峨嵋街那附近...

這是單點的哦..........
不過我們差不多點了..
四.五樣..其實就飽了...

這個是叫做..豚平燒$160大洋
他有點像大阪燒的感覺..
不過特別的是他上面的醬..吃起來粉像黃介末的感覺
酸酸的..裡面的料...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不過有吃到有肉!!
不過吃起來滿特別的!!


再來!!!
和民風蛋包飯$160大洋..
他那個醬是牛肉..
然後蛋是那種要熟不熟的
配的飯吃..
真的粉好吃..尤其是蛋的那一部份..
好吃耶!!!



這個是魩魚高菜飯糰$100大洋..
其實說真的..
這道不怎麼好吃...因為他的飯糰沒有什麼味道
有點小失望!!!呼



還有還有這是我最愛吃的!!
麻糬薯餅$80
這粉好吃耶!!
他吃起來QQ的..而且外面包的海台一起吃..
好吃耶!!他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重..
不過我覺的好日式哦...我愛!!


還推薦他們的和民沙拉
因為MO粉愛吃沙拉.所以點了一盆..因為真的滿大的耶!!
他的沙拉...我覺的不錯吃耶!!
連我不愛吃沙拉的人..還吃了好幾口.........呵
不過忘了照了..呵!!!
其實沒有幾樣...可是我跟MOMO吃的好飽....
呵......................................
吃到快十二點才閃...

到了捷運站..也有自拍幾張..
我們是站在中間再拍
我想路過的人一定覺的我們粉無聊吧!!


MOMO同學.妳的自拍技術要加強耶
哈哈!!!!!!!!!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4這天.....粉充實的耶
因為中午的時候先跟古老大去試吃美食...
當然不是我........
是古老大去試吃美食........

之後下午..趕去中視..去錄"哈時尚"
要錄二集...
一集是有星光二班的人耶



哇..................

我跟雪姬一樣..鄉民..哈哈哈!!!!
錄第二集的時候........
就是錄奇摩的彩妝接班人的活動!!
有小偉.小凱.絲琪...
他們都各選一位出來...
而絲琪選中了雪姬....



呵呵~~~~~~~~~~~~~~
雪姬真的粉口愛...
他一直想..要不要帶假睫毛!!!
然後他就問我..不過我覺的帶假睫毛..
眼比較有神吧...
然後他就聽了我的話..真的就帶起假睫毛了..
還粉好笑的說..到時候失敗..
我要說 是妳害的啦..哈哈
笑死我了啦!!!!!!!!!!!!!!!

這節目的主持人是李明川...我覺的他真的粉敢講..
而且講出來的話..都好好笑!!!
我都快笑死!!





相簿有照片...可以去看看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古老大幫我用黑色的眼影..
畫出好大的煙薰...
我都說..都快到眉毛了啦

不過他真的是黑色....
燈太亮了.............................

拍出來變成有綠了.......
這次好像用了.二.三種黑色的眼影吧......
然後也是有使用到眼線膠...
要來說一下
倩碧的眼線膠真的粉黑耶!!
而且........又好畫...............
畫上去就超黑的啦!!!!!!!!!!!!!!!!!!!!!!!!!!!!!!!!!!

不知要寫什麼耶...丫優.......................

      
他真的是黑色的啦!!!!!!!!!!!!!!!!!!!!!!!!!!!!!!
怎麼拍出來變成綠的耶..呼.................



今天剩老大幫我畫的時候...偷拍一下照妖鏡..
自從那一面鏡子裝了燈後..
從此後..我都叫他照妖鏡..
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裝了燈後..
臉上的缺點看的一清二楚..天丫...

所以我都叫他照妖鏡!!!!



整體看....
真的粉美..
不過我一直覺的我今天好像帶了一頂假髮出門....



拍拍拍
dd的眼妝..也是老大今天畫的呢!!!

下次拍照要看一下褲管有沒有拉好..哈哈
高低不平耶..那會安泥

老大你的褲管沒拉好耶!!!!!哈哈哈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