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是特派小小跟班!! weep品牌已上市嘍!!! 第一炮...八色眼線膠~

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跟小燕...相約出來逛街....!!吃飯~~

呵呵
女生真的碰在一起可以做好多事!!!!
真好玩!!!

今天我們先去尋找食物吃!!!
當然是去師大路找嘍!!!哈哈哈!!
吃完後!!!閒聊後!!

呵呵
他大包小包的...我問他那個是什!!麼
原來是保養品跟化妝品啦!!!
二個人吃完後..前往我家..呵
他就拿出他的保養...彩妝!!!他的彩妝真的也好多哦..
結果他今天帶了二個面膜...
我就去洗臉..結果他幫我塗上去..呵呵呵........人真好丫.....

然後我就敷起臉來了.......呼呼....真舒服..涼涼...的
可是太涼了..我快冷死丁..呵

做完後臉的都好好摸哦....哇哇哇
............................

之後就開始看他的彩妝..品
真的粉多眼影哦.....我一直看看看看~~~~
之後二個女生玩完後...

就跑去西門町..呵呵
因為我看他穿耳洞的地方好特別哦...
我說我也要穿..呵呵呵~~~~~~~~~~~~~~~

結果他就帶我去他常去的那家!!!r
我就很行動派的去穿了....呵呵...
真的粉三八....呵
一直想穿鼻子那..口是粉多人說不要..呵
肚齊環..我一直不敢..應該會粉痛吧...呵呵~~~~

然後在西門丁的街頭看到有活動!!好像是賣球鞋的開幕啦..耐起的牌子
好像會有神秘佳賓...

我們粉好奇一直等等等.........等了十分鐘
我們在等的過程中..太無聊了..
就一直自拍自拍!!!!


結果神秘佳賓是...................................

田壘啦...哇靠.
好多小女生都來了........我一直被齊......
天丫..
結果我們看到後..就走了...呵呵

真的是死都要看是水..才肯走..呵



旁邊的那個爆炸頭是他們的什麼街頭藝人啦...
笑死我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影音來嘍...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偉老師又來嘍....
這二個禮拜..在蘭寇的櫃....
都有看見小偉老師耶..呵呵~~~~~

今天在SOGO 好多櫃都有活動哦...

可是我依然還是等待小偉老師的出現~~~
哈哈~~

今天也是一樣..
有二場哦....

今天小偉老師化的妝..
都好美哦...

那個腮紅..真的質地感覺好像也不錯~~
感覺好好推哦..

還有唇膏..粉粉的...好美哦..











這次的人好多哦..
好熱鬧哦....
呵呵



這次的活動
AK也有來看小偉老師哦........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參加老大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
我們跑去逛SOGO 復興館..
就是新的啦..............

我沒去逛過...呵
是小米想逛..
我想說..好吧...
跟小米.小燕..一起去哦....

一進去..
我被那大大的橘色的背板....吸引了..
口是人好多哦.
我不太敢照...

(結果..太快照了..照出來的結束..將將)
變這樣..............呵呵
我也不知我在幹麻.............來逛街的阿桑


一進來..
第一件事.....
肚子好餓哦..
前進.......樓下美食館..呵呵

人好多哦..天丫


他就是小燕..
今天第一次看到他..

他也是來參加老大的活動哦..呵



正在等餐的小米...呵呵






我們還跑去廁所看...
因為聽說...
他跟依碟一樣..有補妝的地方
結果..
非常失望........

呼.......

不知是我太久沒逛街還是怎樣..........
我逛一逛..
腳好酸哦..天丫

逛街去嘍~~~

小米在試包包..
一直在想要買什麼顏色
呵呵




小燕也在試包包..
呵呵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陣子沒去看電影了..........
今天跟去看生日快樂...

因為是拿特映會的票啦..呵
所以我們提早先去排隊畫位

在排隊的過程中..
因為太無聊了呵...

二個人一直在自拍..哈哈哈

這部其實還ok啦...
有些地方讓我覺的小哭一下...

劉若英真的演技好厲害哦.............超會演的啦!!!

今天柏蔓把我拍的好瘦哦...........哈哈
太強了...........



看看看.......有沒有粉瘦的感覺啦..........



做鬼臉..我在想旁邊的人一定在想我們很無聊吧...
因為真的不知要幹麻...呵




劇情介紹




每年的生日,小米(劉若英飾)都坐立不安地等待著一封風雨不改的E-mail,一封從小南(古天樂飾),一個她從來無法忘記的人寄來的生日E-mail。10年後,滂沱大雨之下,這封E-mail遲了36個小時…。但小南真的忘了“生日快樂”這個祝福的承諾嗎?

小米與小南從大學開始就被公認是完美的一對,但他們卻一直保持著比好朋友更好的曖昧關係。小南在每年生日對小米的問候,變成一種愛情的牽引。小米是個因為害怕失去而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如果再勇敢、再有自信一點,她的愛情或許就會一切改觀;小南是個受歡迎的男孩,他一心愛著小米,然而他從不能搞懂小米的想法。他們就像是兩種奇怪的生物,如此的相互需要、相互吸引,卻又是如此的不能共存。小南出國深造後,二人分手了,卻仍然保持著在感情上相互取暖的矛盾關係。無論彼此身邊出現多少情人,朋友還是深信…總有一天他們會幸福地走在一起。

然而多年後,他們盼望的幸運卻沒有來臨,小南竟然跟她說自己將要結婚了!小米這才醒覺,這一次,她是真真正正的失去小南。10年聚散,他天天都掛念著她,卻只能一年用E-mail跟她說一次生日快樂,因為一個秘密,守護著彼此也傷害彼此。

繼【心動】後,改編自劉若英的短篇小說《Happy Birthday》,張艾嘉編劇,導演馬楚成最新浪漫感人作品。從大學時代開始的10個生日歲月裡,在每年生日的祝福中,一對聚散又分離的情侶,究竟能不能得到彼此歸屬的幸福呢?

官方網站:http://www.happybirthdaymovie.hk/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applause/happybirthday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看小偉老師的發表會~~~
很久沒看到了....
期待粉久..哈哈~~~

到了現場...
有看到大大的立牌哦..
真的想搬回來..
可是坐捷運拿的這個..粉怪吧..哈哈

而且也不知要放那~~






第一場的活動...開始嘍


小偉老師很認真...哇





第二場來嘍..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的第一天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不帶小妹出來散步太口惜了啦!!!!!!!!!!!!!!!!!

小妹無敵好動的啦!!!
今天我們到了河濱公園....
讓他盡情的奔跑..........................



老大還跟小妹跳起了恰恰..
笑死我了啦!!!

也有錄一些片段給大家看哦..

相簿裡面也有一些照片哦...

<=====(要看影片時記得先把旁邊的音樂關掉哦)

一直說沒化妝不敢見人的老大..笑死我





影片影片來嘍.....






番外好笑篇...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