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是特派小小跟班!! weep品牌已上市嘍!!! 第一炮...八色眼線膠~

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愛跟...
跟著老大..哈哈


呵今天跟老大一起去育達跑校園!!!  


海報大張..帥死了啦...

  

有大大的海報哦.. 帥



  

活動進行中...........



  

老大在回答大家的問題....中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為什麼
最近甲意到"大東"

就是那個有演惡作劇..
現在正在演花樣少年少女的

汪東城
就是他啦...

不知道為什麼..哈
覺的好粉好笑!!!

而且粉有男人的味道..
我自已說的啦...

哈哈哈!!!!!!

他爆笑的演出
讓我笑死了啦...哈哈哈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去古老大的雅頓記者會
有看到他...

欣穎...
大家都知道
他是古老大最甲意的麻豆....

他本人真的粉口愛....
也要恭喜他..
雖然跟他不熟... 
可是在這也要恭喜他嘍....

之前跟他合照的....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華視 每週日晚上9點半(首播) 
八大 每週六晚上九點(重播) 
請大家多多支持 花樣少年少女

永政也會在這部演出哦..
他在七.八.九集會有看
他叫門真...
要看哦


看到QQ..PO粉多..那我也要來PO...哈
無線的廣告有..
1.
遠東銀行台塑聯名卡(最新)
2.
AIRWAVES廣告
3.飽飽鍋
4.肯德基的(你真內行)
5.遠傳電信

還有一部我粉愛的MV
康康的(你不愛我)
我都會一直看..呵呵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已經陪我一個月有了吧..
雖然他有時候粉皮..總是喜歡跟前跟後
騎車車戴他的時候
他都會亂動...真的皮...
口是我還是粉開心有他陪我..
因為有時候無聊的時候
看著他

不開心的時候..
也看著他

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也是他陪我

在這一個月...
有了他...
已經粉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真的粉想打他..
因為他真的粉吃衛生紙..
口是看他的眼神...
又打不下去..哈哈
總是喜歡在後陽台大便

總是喜歡偷偷跑到我床上去睡..
真是的..賊..哈

可是他還是一支口愛的古小妹...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老大幫我畫的新妝

好看嗎
有二個不同的哦
都粉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喜歡那一個

(這個是濃妝...呵)




這個是有性格的妝
...
大家喜歡那個..
這次我粉喜歡古老大幫我用的唇膏..是歌劇魅影的哦
粉好看
淡淡的粉紅
我愛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最近小偉老師有一個活動
就是換密粉
是歌劇魅影的哦
呵呵

我也有去換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老大.......這次幫我畫了煙薰妝耶!!
好看嗎..好看嗎
我個人覺的不錯耶!!!

那個黑的顏色真的好飽和哦....
我愛死了..........哈哈哈~~

可是老大說隨便畫畫
可是我覺的眼妝..超好看..哈哈~~~~

因為老大說...他沒打粉底耶..哈哈!!
不管啦...就是好看...
我回到家.....真的不太想卸..呵呵
因為我好愛那個很飽和的黑.........

用的眼影是...歌劇魅影的哦...

(該死的流海..太長了..一直遮到!!)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好玩了啦..

導演.無線
攝影師.無線
剪輯.無線
主角.麵包
地點.銘傳..

2006.11.17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太陽超大的啦!!!
一早就快點起來..因為要去看古小偉的校園活動!!!!
天氣好的啦...
可是也累死我了啦
真的不聽老大言..吃虧在眼前..
因為老大說要坐小黃
可是我們就沒聽..呵呵
就大辣辣的走路上去
我的媽!!!
應該有走了一百多個樓梯有了吧..累


正在休息的我們...熱死我了






看到了沒..古小偉後面有螢幕耶...呵
銘傳的學生好熱情哦..
而且小偉老師超好笑!!笑點超多的啦...笑死我
而且人超多...都滿了
我們站在後面..哈哈'

而且今天好多人找小偉老師簽名哦..
這時候...有一個人正在等別人簽好也要給小偉老師簽...
他突然跟我說.."妳是麵包公主哦!"頓時..我下一跳..
我說..對丫..妳怎麼知道..哈哈!!他說他看小偉的無名..哇哇哇.....







我錄了影片..
看看看
大家粉熱情吧...贊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古小偉的時尚新娘...真美

將來我結婚也要這樣子畫啦
哈哈哈

可是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應該粉久吧...哈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收到好多大象哦..
我好高興哦...
真的粉感謝大家.......

麵包我...超高興的啦!!!!!
不知為什麼
我粉愛大象..哈哈哈
因為我覺的好口愛哦.....

(這個是dd送我地..可愛吧...)  粉閃喲..


(這個是dd的妹妹又又 親手做的哦@@超感謝他的!!)



(這個是小Q送我的)呵呵呵.....大象大象...

真的很開;心....
呵呵
麵包晚上做夢都會笑啦...呵呵@@@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大家粉難得聚在一起
呵呵
因為大家都粉忙...呵呵

我們跑去吃薑母鴨哦
超好吃
我胃口大開
一直吃吃吃
那一家超贊

麵包也第一次吃薑母鴨..呵*粉俗吧..呵


是在中和還是永和那
在秀朗橋那....
有一家霸味...
好吃啦

有點晃...
燒.燒...............燒
我們從八點吃到快十二點
厲害吧!!!!!!

(已婚的他..還在外面跟我們混!真辛苦了他@@)


這天下午
陪他去師大路吃飯..
然後二個人在等時間..
所以走路到公館

在路上巧遇碰到老大..
真的太巧了啦!!

我朋友直說
老大本人比較帥..哈哈哈!!!!!!!
他覺的電視上...感覺比較肉...呵

本人真的好看.=_=


這天...吃完薑母鴨

我們真的轟了...
因為吃完薑母鴨....
又大辣辣的.去喝酒..呵呵呵
太轟了
粉久沒這樣子玩了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現場的照片...
因為我坐太遠了啦..哈哈哈
只有照到側邊...口孔
呵呵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老大的校園活動
我跟無線..........
剩還沒開始的時候
二個人在旁玩了起來

就自拍啦........
可是他一付粉想睡..呵呵
因為驚人的是......

他26小時沒睡了..我的媽丫!!!
好像都在忙吧.....................真厲害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為什麼
小妹的嘴巴真的有點臭耶......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狗狗的嘴巴不要臭臭的
是吃潔牙骨嗎....有用嗎?

呵呵呵
真的太好笑了啦


我朋友來我家找我的時候...

就在跟小妹玩.......
結果小妹就一直叫叫

好像是叫我朋友快點模他啦....
太好笑!!!!

我都快笑翻了啦....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二天
麵包我
都跑出去玩了啦!!!!!!!!!!!!!!!

11/4
去淡水.......的老街逛逛
去魚人碼頭
天氣真的超棒的啦!!!

出發去.....坐捷運
大家的背影...




小Q.......回頭看我.
因為腳痛..
所以走的粉慢的我!!!!




別走別吃的我們......

大家就買吃的喝的..
累了在旁休息...
這就是我們...呵
........................



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美美美
我愛
大家都美美的




這天大家走好多路哦..
而且那天我穿錯鞋了啦
腳好痛哦...........
後來大家也逛逛逛............呵呵
結束後.大家就去士林夜市..逛..

(出發去士林夜市..................)




11/5  去古老大家包水餃.......................

有點晃到...可是大家粉認真的在包..只有我沒包
因為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包耶..哈哈哈

看到古老大好認真哦....

大家也粉認真的包...只我在旁看...




永政也來試包看看............呵



不是在包水餃嗎...
大家也可以照...呵呵
厲害吧...........
正在等水餃好..的我.........(餓了)



我跟酸酸啦...........




.............我跟DD





每個都好大哦......
我的媽


吃飽後
大家也沒賢的
古老大幫我們化起丑妝

大家知道那個是我嗎...哈哈





這二天
都沒跟老大照到...呵
只有這張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的我們曾經聊的MSN的訊息
我發現

原來那時候的你
對我真的很好

因為我的任性  不管怎樣 你總是包容我
我的無理趣鬧........  不管怎樣 你總是會好好跟我說

我的任性

因為害怕你離開我
因為擔心那一定你跟我提分手

因為緊張 你會跑去找前女友

看的舊訊息

覺的那時候的我們好幸福
好快樂

那時候的你 一直努力的對我好
一直扮演好男朋友的演色...




可是現在 再多的眼淚 我們也回不到原來的我們
也換不回你

現在的我
才發現

原來是我自已的錯.......................................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看古老大的時候...中場休息時間
二個人玩了起來...

不知在搶什麼鏡頭

後面還有隱約看到老大...哈哈哈哈

二個人海的耶!!!

真是太好笑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